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交通筹办体现绿色奥运理念 电动车减轻压力

  新华社北京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 马向菲 李铮)北京奥运会在交通筹办工作中也体现“绿色奥运”理念,不但为客户服务的车辆要达到环保标准,还使用电动车减轻环境压力。这是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4日介绍的。



  于春全在北京奥组委部长接待日活动中表示,提供给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以及各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3200辆汽车都是2008年出厂的新车,符合今年北京车辆环保标准。

  于春全说,根据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标准,确定赛时北京为奥运会注册人员提供车辆约7000辆,除了这3000多辆,为运动员、注册媒体和技术官员提供1660辆大客车;各类赞助商预定租赁大客车1000余辆;各注册人员通过收费卡项目预定租赁小客车1000多辆,这些也都是符合北京环保标准的车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