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奥运会前将推出8M宽带

  本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全国政协委员、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通已在内部完成了最快到8M速率ADSL宽带的测试,将在北京奥运会前推出。

  网通目前在北京拥有512K、1M、2M和4M总计4种ADSL宽带,其包月价格分别为120元、138元、188元和258元,不过张春江并未公布推出8M宽带可能采取的价格。

  在奥运会转播方面,张春江表示,网通已经试验成功通过多种转播机位,实现消费者互动选择喜欢的转播角度观看体育比赛,或选择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观看。

  此外,张春江透露,目前网通并未收到有关电信重组的任何方案。他表示,监管部门在电信重组中,重点是应该尽快实现运营商全业务经营(固网+移动业务),以改变目前电信市场竞争失衡的局面。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