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五胞胎入选奥运心乐团 两年内学会三字经武术

   竞报讯(记者邓跃)河北五胞胎福庆、福森、福莉、福欣和福源兄妹昨天6岁了,在大兴黄村幸福泉幼儿园,他们度过了上小学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同时,他们正式成为奥运志愿心乐团的小团员。

  2006年3月3日,五胞胎开始了在北京学习的生活。

在两年时间里,孩子们学会了轮滑、英语童话剧、三字经、武术等本领。今年9月,孩子们就将升入丰台区实验小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幼儿园总园长程淮介绍,目前全世界五胞胎的存活量仅有三十余例。

  在昨天的生日会上,五胞胎从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和北京奥组委领导手中,接过“奥运志愿心乐团”小团员聘书。从现在起,五胞胎们将成为周华健团长的小团员,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了。

  以周华健为团长的“奥运志愿心乐团”由明星歌手、大学生歌手、志愿者歌手志愿加盟组成,通过开展“唱响奥运·唱响志愿”校园行、“歌声与微笑”公益歌曲传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传唱奥运歌曲、志愿歌曲。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