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百万

  本报北京3月4日电(记者谢洋)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社会各界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同志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超过100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120万。

  从3月2日起,百万北京奥运会社会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全市广泛开展城市交通运行、交通秩序维护、社区治安巡逻、社区扶残助困、生态环保实践、医疗卫生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北京奥运会社会志愿者服务两会”活动的序幕,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完善社会志愿者组织工作机制积累宝贵经验。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5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形成了由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六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