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葡萄牙女足邀请赛今晚揭幕 中国队首战遭遇美国

  一年一度的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今晚揭幕。内耗不断的中国女足首场将遭遇老对手美国队。与对手相比,中国女足无论是整体、斗志还是战术各方面均无优势可言。

  美国女足是中国女足多年来的老对手,相互间知己知彼。

美国队现任主帅去年还曾辅佐过多曼斯基调教中国队,对中国队的情况了如指掌。对于再度与中国队交锋,美国队赛前充满了自信:“中国队是支很不错的球队,但我们已作好准备,胜利应该属于我们。”

  相比对手有备而来,中国队近段时间风波不断,前不久刚刚在重庆东亚四强赛期间爆出主帅伊丽莎白“迟到门”事件,前天在阿尔加夫又传来了领队张健强一怒之下主动请辞的消息,进而又有消息称中方工作人员集体辞职向法国人施压。种种传闻将中国队目前的内耗暴露无遗。

  一个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透露:中国女足将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6连败,其中包括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三球不敌日本队的比赛、阿尔加夫杯前的中德热身以及随后阿尔加夫杯三场小组赛和一场附加赛。

  这样的传言对目前的中国女足来说并非是耸人听闻。中国女足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抚军心,但目前的中国女足军心不稳,何来战斗力?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赛程

  3月5日 21:45 中国队VS 美国队

  3月8日 00:15 中国队VS 挪威队

  3月10日 23:00 意大利 VS 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