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今夜迎战美国 外界不看好伊丽莎白推卸责任

  今晚21时45分,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队。

  此前女足内部传出领队张健强将离开的消息,刚刚赶到葡萄牙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立即对此进行了澄清。“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根本就不存在辞职的事情。

  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被分到了实力很强的一个小组,除了首战就面对老对手美国队外,还将在8日迎战挪威,10日迎战意大利。外界普遍认为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女足将面临三连败,伊丽莎白本人对此也毫不回避。她认为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太疲劳,“疲劳是现在这支球队的最大敌人,我们20多天内打了8场比赛,即便是对男足来说,这样的密度也是非常大的。这种长途旅行给球员造成了很大疲劳,这不是我来选择的或者决定的,所以我不负任何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