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郭晶晶“耍大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连她本人都坦言不过是发布会上玩玩小饰物,根本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

其实体育圈有太多类似事件,作为运动员来说,长期单一的训练和比赛生活很容易产生倦怠感,因此也就难免养成骄纵孤僻的性格,尤其是取得一定成绩的运动员,就更有资格去“耍大牌”了,而且往往是名气越大,脾气越大。


  NO.1 郭晶晶:惯性使然 遭质疑并非第一次

  说起话题女王郭晶晶,这不是她第一次陷入被舆论“围攻”的局面。早在十运会预选赛期间,她就因为在发布会上出言不逊饱受质疑,除了狂言:我没有必要回答你的问题之外,更讽刺记者不懂体育。让在场所有媒体都愤愤离席,一夜之间郭晶晶耍大牌的消息不胫而走。

  田亮曾经说,郭晶晶只会对我“耍大牌”。或许是郭郭真的不识媒体圈水性,所以很多言行举止都有让人挑错的余地,加上媒体对她私人生活的捕风捉影,让郭郭产生了下意识的抵触情绪。提及这一次的发布会事件,把玩小玉器忽略记者提问也好,直呼对手“胖子”也罢,对郭晶晶而言,或许都是惯性使然,并非刻意为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