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NO.8 丁俊晖:迅速走红 经纪人气粗

  丁俊晖开启了中国非奥项目的一个窗口,但是年纪轻轻的他也曾在众多鲜花和荣誉的包围中迷失了方向。从英锦赛载誉而归之后,丁俊晖的经纪人陆浩在机场与采访记者发生冲突,当时围观的记者和欢迎者很多,丁俊晖被困得寸步难行,经纪人冲上去拉开其中一个媒体记者,挡掉麦克风,拉扯之间动作有些大。当时该名记者就大声说丁俊晖的经纪人动手,两人很快被工作人员拉开。丁俊晖因此耍大牌的消息不胫而走,后来小晖还专门召开发布会解释此事。

  在此之前也曾有某媒体爆出,丁俊晖比赛时不但不与队友吃住在一起,更要求赛事组委会提供8个房间供自己亲戚朋友住,虽然最后组委会出面澄清,但仍然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