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NO.9 陶菲克:不满判罚 直接退赛

  陶菲克爱耍大牌早已不是秘密,仗着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陶菲克向来不顾旁人眼光,摔拍退赛早已是家常便饭。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头号劲敌,他和林丹的宿怨也是由来已久。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陶菲克遭遇林丹,由于不满边裁对一记点杀球的判罚,中途直接宣布退出比赛,当时这场超级碰撞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陶菲克这一行为,让现场球迷和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确实,顶着世界冠军的头衔,陶菲克走到哪儿都是明星,中羽大师杯赛意外不敌李宗伟让他心情不爽,直接拒绝了赛后采访要求,最后翻译不得不留下收拾残局,这样的局面早已屡见不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