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交通筹备基本就绪 1/5奥运驾驶员英语熟练

  北京奥运会期间,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提供的3200辆小客车将全部是2008年出厂的新车,符合北京市对车辆排放的要求(即欧Ⅳ标准)。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参加了“奥组委部长接待日”活动,向50多位中外记者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交通工作情况。


北京从去年已经开始设置奥运专用车道,但大多尚未印上五环专用标志。

  奥运交通筹备4月底全面就绪

  于春全介绍说,按照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定、国际惯例和北京申办承诺,本着“遵守惯例,标准统一,尊重个性,注重细节”的原则,北京奥组委将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和注册媒体记者预计5万人,提供标准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交通服务。

  北京奥运会交通筹办工作在奥组委和北京奥运会交通工作协调小组领导下,围绕着“人、车、场、证、物、组织、政策”七个运行要素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就绪。“我们正在编制各项工作运行计划,开展培训和相关测试,将在4月底实现全面就绪。”于春全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