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交通筹备基本就绪 1/5奥运驾驶员英语熟练

  3200辆小轿车全部用新车

  于春全说,根据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标准,确定奥运会赛时为注册人员提供交通服务车辆(不含京外赛区)约7000辆,其中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提供小客车3200辆,为运动员、注册媒体、技术官员提供班车大客车1660辆,货运行李车80辆。

“这些车辆由本市客运企业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大众公司分别提供,奥组委直接负责运行管理。另外,赞助商预订租赁大客车1000余辆;各注册人员通过收费卡项目预定租赁小客车1000多辆;上述车辆由奥组委负责协调,相关客运企业负责提供车辆并提供运行管理。”

  于春全说:“3200辆小客车全部是2008年的新车,采用汽油作为燃料,排放标准达到了北京市的要求,即欧Ⅳ标准。另外,其他的车辆也均达到了这个标准。”

  此外,为了更加体现“绿色奥运”理念,他们在奥运村以及媒体村设置了纯电动大客车,同时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为媒体开通专门的电动大客车作为环线班车。

  赛时将设置6个临时交通场站

  于春全透露说,根据北京奥运会交通运行需求,借鉴历届奥运会交通服务组织运行模式,赛时将设置6个临时交通场站,作为直接为赛事交通服务的车辆集中封闭屯放、运行调度和交通服务人员组织管理的基地。这6个临时交通场站分别设置在东城、朝阳、海淀、石景山和首都国际机场。目前还在开展工程建设和编制运行计划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