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交通筹备基本就绪 1/5奥运驾驶员英语熟练


每个驾驶员志愿者都要参加S弯道的测试以定级。竞报记者 李昊/摄

  1/5奥运驾驶员能熟练说英语

  据介绍,奥运赛时为注册客户群提供服务的交通服务人员近2万人。包括:驾驶员约1.3万人,其中专业驾驶员4800人,志愿者驾驶员8000人;交通专业调度及管理人员1400余人;交通引导、交通咨询、班车随车服务等各类交通志愿者4300余人。“这些人员已基本落实,特别是驾驶员志愿者已完成了招募、测试工作,并正在开展培训工作。”于春全说。

  去年,驾驶员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包括奥运通用知识培训、专业基础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岗位培训以及实际操作培训。于春全说:“我们的驾驶员志愿者基本上都是本地人,对路况比较熟悉,不用担心他们迷路。其中,五分之一可以熟练地用英语交流,大部分志愿者能简单交流。奥运赛时,设置在奥组委交通部总调度室的多语种客户服务台,可以向驾驶员提供语言支持,方便在驾驶中与客户进行交流。”

  竞报记者 崔鲸涛/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