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组图:田亮携妻现身北京 叶一茜已有7个月身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目击者预测叶一茜当时已有3月身孕

    自去年田亮宣布正式退役后,便到清华大学继续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以及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去年尾,更闪电与拍拖1年多的女友叶一茜奉子成婚,虽然结婚当晚,穿上婚纱的新娘子腹部微隆,但两人仍极力否认。不过,事实胜于雄辩,本周一傍晚,有记者发现田亮与大肚妻子齐齐离开北京市一间影楼,虽然叶一茜穿上厚大衣,但仍遮掩不住怀孕已7个月的大肚。另外,田亮仍驾着前年购入的135万元保时捷Cayenne SUV四驱车。

    为了记录怀孕的愉快片段,田亮特别带老婆到影楼拍照,而一身简约打扮的田亮于傍晚六时多首先步出影楼,继而急步走上座驾,目的是将车驶近门口,好让爱妻不用行太多路,而化了浓妆的田太,只需在门口安心企定等老公就可以,之后,田亮还等老婆坐好后才施施然慢慢开车。难怪田太在结婚当晚忍唔住流住眼泪说:“我要做一个好太太、好媳妇,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