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为室内田径赛积极备战 刘翔史冬鹏马德里开练

  快报讯(记者李航)经过一天的休整,抵达马德里的刘翔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3点,开始了赛前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地点是在距离下榻酒店不远的一个室内训练馆,根据孙海平的训练计划,这次训练主要以技术为主。

  本次大赛在7日开始,因此刘翔抵达马德里后还有调整的时间。

当地时间3日下午,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带领下与史冬鹏一起来到下榻酒店不远的马德里公园室内田径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一番热身后,刘翔和史冬鹏就开始进入实战演练。孙海平为他们摆上6个栏架,这也是刘翔抵达西班牙之后的首次上栏训练。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尽管主要以技术动作为主,但刘翔非常投入,整堂训练课下来大汗淋漓,使得孙海平对弟子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

  据记者了解,刘翔参加的男子60米栏项目作为第二比赛日的压轴大戏,受到国际田联的重视。“状态不错,争取跑到7秒40以内。”明争成绩暗斗心理,在孙海平看来,室内赛的意义远非成绩本身那样简单。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