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谁将成为奥运年体育代言新富豪 易建联形神兼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8奥运年是中外企业的体育营销决战之年,许多企业和经营者当前正在思考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如何有效地选择体育明星代言产品。那么谁又能复制可口可乐当年挖掘刘翔的商业奇迹呢?

  易建联:新一代人气王

  易建联是继姚明之后国内最具商业开发价值的新星。作为成长阶段的球员,而且受体制所限,易建联还没有接受专业经纪公司的指导,在亲和力上也尚待挖掘。但也正因为如此,涉世不深、做不到滴水不漏的他,反而赢得了更多青少年拥戴,青涩的模样深受学龄少女们喜爱,是多年来男篮队伍中,难得一见的集外形与竞技为一体的榜样。

  适合产品:以易建联目前的状态来看,年轻、时尚、活力的产品找他做代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