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五胞胎”成了奥运志愿者 加入奥运心乐团(图)


  本报讯(记者左颖)本报曾经多次报道过的河北五胞胎,昨天在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里迎来了自己的6岁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生日会不仅有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庆祝,而且得到了一份“特别”生日礼物——应奥组委之邀加入“奥运志愿心乐团”。

  当从奥运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手中接过红色的证书时,五个小家伙的脸上笑开了花,“我们现在也是奥运志愿者了,觉得特别光荣,我们一定会好好参加心乐团的演出”,五胞胎中最小的福源在接受采访时一脸认真和严肃的神情特别可爱,“老师还为我们专门排演了好几个新节目呢,一会儿就先给大家表演看看。

  动感热烈的轮滑舞蹈《龙的传人》、充满阳刚的武术操《藏龙卧虎》,还有和幼儿园小伙伴们一起表演的英语童话剧《小红帽》……在随后的“汇报演出”中,五胞胎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嘉宾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今天是五胞胎在幸福泉幼儿园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我们为他们感到特别高兴”,北京幸福泉幼儿园总园长程淮教授在昨天告诉记者,“从他们4岁进入幼儿园到今天,我们几乎每天都被五胞胎的成长和人们的爱心所感动,现在丰台试验小学又接过了‘爱心接力棒’,五个孩子将在那里开始自己的小学生活,真的替他们开心。”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