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福拉多说国足最头疼的伤情 韩鹏缺席无碍备战

    “这是一次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打好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因为他们是一支强队。”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一脸严肃,紧紧盯住国足集训的目标:3月26日的中澳之战。

  福拉多坦承,高原是国足的优势之一,“整个高原训练计划都是针对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展开的。

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高原优势——我们就是要利用对手的高原反应期,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福拉多还特别谈到了韩鹏,“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但目前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确诊;如果彻底恢复的话,应该能够获得上场机会,否则他只能遗憾地错过这场关键比赛了。对此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会有其他优秀的球员顶上来。这不会打乱我们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