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国际田联偏心罗伯斯 孙海平:失误了也没关系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刘翔及中国田径队将从马德里赶赴本届室内世锦赛的举办地瓦伦西亚。3天后,他将迎来最强对手、古巴人罗伯斯和自己的2008首战。也许是古巴人在年初就状态非凡,国际田联在昨天推出的赛前预测中“偏心”古巴人罗伯斯,预言他将在男子60米栏项目中夺冠。

  国际田联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对本届室内世锦赛的预测,60米栏的预测则最为详尽。撰文称:“如果说谁将统治周末的瓦伦西亚室内赛,那毫无疑问将是古巴小将戴龙·罗伯斯。21岁的罗伯斯在这个冬天,以压倒性的优势囊括了8个室内赛事冠军,甚至,他已经是威胁到了科林·杰克逊保持了14年之久的7秒30的世界纪录。”一个赛季4次跑进7秒40以内,这样的好成绩,当年只有科林·杰克逊做到过,“这更加能够证明罗伯斯目前的出色状态,而且他的超级表现看起来没有止境。”他们还表示,罗伯斯两年前在莫斯科室内世锦赛上拿到银牌之后,目前正在为这块金牌而努力。

  尽管国际田联此次格外偏心,但刘翔和孙海平却并不受此影响。昨天训练课结束后,师傅孙海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预测只是别人说的。我们只管自己尽力跑好。赢,固然好。即使失误了,也没关系,毕竟这只是一场室内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