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罗伯斯要用金牌换名车:我要像刘翔一样辉煌

    挂满脖子的金色首饰,难懂英语,眼前的戴龙·罗伯斯与大半年前在上海见面时没多大区别。但眉宇间,隐约透露出来的自信与光彩,却让他整个人增添一丝霸气。

    奥运会金牌、世锦赛冠军和新世界纪录之间,罗伯斯最渴望打败刘翔获得哪一项?“奥运金牌!我当然要奥运金牌了,哈哈,那样我就能拥有与刘翔一样的辉煌。

在古巴,寻常老百姓很少有车,可我喜欢车,我最喜欢法拉利,还有宝马,这些车太帅了,要想拥有它们,就得拿奥运金牌来换。”更重要的是,若能夺冠,那将代表他有能力战胜刘翔,获得超越偶像的成就感。“他是我的头号对手,他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挑战,我经常会想到他,有时候我连做梦都会梦到他。我总是在思考,他是怎么成功的,他是怎么能够得到这所有一切的。”

    “那这次呢?目标一定是第一吧!”挠挠头,刚刚还满嘴雄心壮志的小古巴突然害羞起来。嘴里嘟哝着:“我是很想夺冠没错,但刘翔始终都是我最强的对手。他可不好对付,室内室外都很好,起跑后程都很快。”

    叹口气,罗伯斯给自己定下新目标:“在我内心,我最想的就是跑一场完美的比赛,享受那种没有犯一点点错误的感觉。为了这个,我愿意继续努力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