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前线袒露心愿:奥运年,最想美美睡一觉

  刘翔虽然嘴上说“travel”(译为旅游),但实际上留给他旅游的时间一点都没有。

  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下午,刘翔开始了抵达马德里后的首次训练。即将在这里进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将是刘翔的2008年首战。

在不少人眼中,这几乎是刘翔北京奥运会卫冕前景的试金石。

  马德里,以足球闻名遐迩。而伯纳乌球场,更是无数皇马球迷心中朝圣的地方。不过,对于刘翔而言,那只是一个球场而已。在3日下午,记者与刘翔的一段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刘翔天真的一面。“皇马?足球啊,我不感兴趣。要我自己买票去看足球的话,我是不会去的。”“那你会买票去看田径吗?”“这个嘛……好像也不会。”“我现在对体育不太感兴趣。”“奥运年,你对什么感兴趣?”“睡觉。”“睡觉?”“是的,想睡个够。”“那除了睡觉,你还想干什么?”“我想吃东西。”“吃东西?你现在没得吃吗?”“有是有,我想吃更好的。”……

  这就是刘翔。再度想起他那句名言,“这就是游戏,就看你怎么玩!”刘翔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个道理:会放松,才会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