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敬民委员:奥运交通限行措施6月前不会实施

     新华社北京3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章利新)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机动车分单双号上路等奥运交通限行措施在6月前不会实施。

    当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体育界的小组讨论会结束后,有记者问:“有消息说,单双号等交通限行措施将从5月份开始实施。不知是否属实?”刘敬民委员果断地答道:“没那么早,肯定还是临近赛时(才会实施)。”

    刘敬民委员介绍说,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何时开始实施还在研究中,但肯定不会太早。“太早了不好,会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他说。

    据悉,北京市人大去年正式授权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奥运筹备和举办期间可采取一些“超常规”的管理方式,确保奥运会与残奥会的顺利举行。授权范围限定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卫生、市容环境和广告管理等重要领域。

    去年8月17日至20日,北京市实行了单双号、错峰上下班等方式削减行驶车辆,为保障奥运期间道路交通顺畅积累经验。

    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至24日举行。(完)2008/03/05 2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