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天水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 迎接北京奥运(图)

志愿者在举行活动
志愿者在举行活动

志愿者在举行活动
志愿者在举行活动

  来源:天水在线

  天水在线讯 3月5日,天水市开展了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我市青年志愿者同时在天水湖、龙城广场、秦州区步行街、公园路等开展了清洗防护栏上的灰尘、捡拾地上的垃圾、免费为行人称量体重、 检查血压、无偿献血等活动。据了解,这次活动是为了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按照“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天水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面貌,推动天水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促进街道社区和谐;二是开展“志愿者保护母亲河”活动,服务和谐天水建设;三是开展“志愿者注册”促进文明新风;四是开展“志愿者关爱”活动,促进社会进步;五是开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