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英羽毛球赛开拍 头号种子谢杏芳首轮即出局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伯明翰展开正赛阶段的争夺。中国军团首轮即遭重创,女单卫冕冠军谢杏芳和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均完败出局。

  已经连续3年捧走全英赛女单冠军的谢杏芳,未能将连冠佳绩延续。新年首次亮相赛场的她状态依旧低迷,在首轮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的比赛中,以20比22、19比21连输两局,早早结束了此次全英赛之旅。

整个比赛进程中,谢杏芳完全未能表现出世界头号选手应有的风范,无论是后场劈杀、网前小球还是关键球的处理,都没能从对手身上占得任何便宜。她的出局不仅引爆此次比赛第一号冷门,也令中国女单原本就不乐观的夺冠前景变得更加迷离。

  同样惨遭出局命运的还有中国男双二号组合郭振东/谢中博,他们以18比21、21比23不敌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无缘下一轮。其他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晋级,陈郁、朱琳、高崚/赵婷婷、蔡赟/付海峰等其他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