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只迟到一次 中方领队不择手段让下课

  编者按:女足内讧已经沸沸扬扬,近段时间各方更多的是听到中方教练组和球员的声音,对于其中的矛盾并不能完全了解。日前,伊莎在接受专业体育媒体采访时一吐心中不快,矛头直指中方教练组。

  问: 出任中国女足主帅已有几个月了,你的最大感触是?

  伊丽莎白:真的很复杂,一方面,中国球员都是可爱的姑娘,带领她们训练和比赛我感到开心;另一方面,我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在球队管理方面,他们缺乏一种职业精神,并已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训练。

主要是中方领队和中方教练组。我对于球队的安排甚至毫不知情,而在中国的媒体上,写的都是我做出的决定。作为一名主帅,我怎么会做出让球员在凌晨4点出发的决定呢?绝对不可能!我敢肯定他们是有意的。

  问:如果是有意,那是出于什么动机呢?

  伊丽莎白:他们不惜代价、不择手段,目的很明确,就是让我早日被解职。在他们看来,我的存在妨碍了他们的利益。法国电视台两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也同样感到不可思议,对他们而言,这是天方夜谭。

  问:但中方也有自己的理由,比如“迟到门”。

  伊丽莎白:(厌倦的语气)我已经解释一百遍了,是的,我迟到过一次,在我整个任职期间只迟到过一次,这一次只有两分钟。我的父亲不幸罹患癌症,我在电话中与他多谈了两分钟,就只有两分钟!此前,我的教练组已提前出发准备训练场地,当我下楼时,眼睁睁看着大巴离我而去。后来,他们说这是球员的主张,我向队员了解过,完全不是,这是领队下的命令。

  问:对于这些情况,中国足协是否知情呢?

  伊丽莎白:我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更换领队的要求,杨一民没有立即表态,但他表示自己将留在球队。一名足协副主席不可能永远留在球队中,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问:对于今后几个月你有什么打算呢?

  伊丽莎白:有些人不惜牺牲球队利益和前途,这让我无法接受!是的,我很生气,很失望,但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我会始终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