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陈奕迅加强锻炼 “代表香港市民传递奥运圣火”

  昨天下午,香港歌手陈奕迅出现在上海新天地。虽然是为下月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来“暖场”的,但对陈奕迅而言,能够代表香港市民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在香港传递奥运圣火,是他感到最骄傲的成就之一。

  去年一举囊括香港歌坛几乎所有奖牌的陈奕迅,今年更是春风得意,成为香港唯一的男明星火炬手。据他透露,圣火传递将在5月到香港,近来一直忙于巡回演唱会的他已经决定,要从现在开始抽出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一定要“代表香港,把中国人的雄姿展现在世界观众面前”。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火炬手,陈奕迅还特意提出预先做一次“彩排”。当被问及是否会创作奥运歌曲时,陈奕迅说:“我真的很想为北京奥运会做些事情,不过写歌需要灵感,很惭愧地说,最近一直没能有所成效。对于奥运歌曲,我还是希望有机会参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奕迅还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有机会一定要去“水立方”,在现场为我国的奥运健将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