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冠军张洁雯献爱心 无奈却收小学生威胁信

  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在3月2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一篇题为《一封令我生气又无奈的信》的文章引来了大量网友的争议。

  在博客中张洁雯说,她于2007年11月份收到一张明信片,上面的地址是“山东省微山县献爱心订报办公室”,明信片上说希望她能资助该县孩子订一份中学生语数外(中考),一年是60元。

  在博客中,张洁雯说她去邮局汇款资助了18名学生,却引来了麻烦:其中一名学生没有得到自己想订阅的报纸,就给张洁雯写信。信中称:“你派了两个人来到我们学校,把我叫到了政教处,让我给你写贺卡,让我说你资助了我。为了保险起见,我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情景,以作证据”、“如果在2008年3月1日之前,不见来信或报纸,我会再写一封信,但是寄到哪里就不好说了。”

  张洁雯表示,小孩子的激动可以理解,因为在资助过程中由于误会,孩子可能以为被骗了。但是张洁雯觉得小学生的信难以让人接受。“信里写的一些句子和语气真是让我不敢恭维啊”。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