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学生威胁奥运冠军张洁雯:学校开始调查写信者

  献爱心办公室:

  张洁雯已原谅我们

  昨天下午,快报记者联系到了微山县献爱心订报办公室。

接电话的是一名杜姓工作人员。杜先生不愿意讲述事情的经过,只表示这是一场误会,他们已经与张洁雯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她的原谅。

  据杜先生介绍,当时张洁雯一共通过订报办公室捐助了微山一中和韩庄一中共18名学生,由于是分两批捐助的,所以这两批孩子的订报时间不同。目前已经有15人从1月份起收到了张洁雯出资订阅的报纸,另外3人由于当时错过订报时间,所以他们的报纸是从3月份才开始订阅的。

  “骗,我们肯定是不会。因为当时我们接手的捐助太多了,很多信封搞乱了,没有办法落实到底是哪3个学生没有收到。”杜先生极力否认自身的工作存在问题。

  在谈到张洁雯的情绪时,杜先生表示已与张洁雯进行了沟通,双方把误会已经说清楚了。“我们谈得还挺好的,现在我们也不想把事情炒大。这个事情你们最好问问张洁雯。”杜先生说。目前张洁雯正在英国征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联系上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