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彭帅晏紫“触底反弹” 争为奥运抢分锁定席位

晏紫在比赛中
晏紫在比赛中

  为奥运抢分

  奥运脚步临近,催促着中国女网抢夺奥运积分的脚步。除了大满贯赛事,她们还必须尽可能多地在其他级别的比赛中多拿分,春节后一直在单打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彭帅和晏紫终于“触底反弹”,她们在昨天凌晨的WTA二级赛事班加罗尔公开赛的女单比赛中爆发,双双晋级。

  比赛中,晏紫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在第二盘先后挽回3个赛点,最终逆转以2比1击败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闯入女单第2轮。

随后,彭帅也拿到了自己本赛季在WTA巡回赛赛场上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此前她已经在包括澳网在内的5站赛事中全负,经历了连续5场“一轮游”(首轮出局)的噩梦。重新振作的彭帅已经开始向自己的目标——力争保住前60位的世界排名发起冲击,为锁定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而努力。面对32岁的卢森堡老将克莱默,彭帅赢得很轻松,以2比0战胜了对手。在下一轮比赛中,彭帅将挑战赛会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