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伤赔500万? 美专家建议姚不参加08奥运会

  休城专家建议姚不参加奥运会

  《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杰罗姆·索罗蒙昨日撰文评述,他认为,姚明成功手术,向着恢复迈出了第一步,不过后面的路并不会平坦。
从历史上看,很多和他有相似经历的球员都彻底恢复,并且没有后遗症。例如大名鼎鼎的乔丹,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就因为骨裂缺席了赛季前5个月的64场比赛,后来他在季后赛上复出,对凯尔特人队砍下63分的高分,乔丹的伤情和姚明是一样的。伤愈复出之后,乔丹再也没有受到类似伤病的困扰。

  尽管现代医学越来越发达,也许姚明会在几周之后恢复跑步练习,几个月之后能够回到球场打球,但是医生不能给予姚明百分之百的保证。主刀医生克兰顿建议,姚明没有必要勉强参加奥运会,姚明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健康和职业生命。总之,手术成功只是第一步,后面的路还需要姚明来好好把握。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