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为奥运和世界杯让路 08赛季中超赛程支离破碎

  面对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显然只能一让再让。在中国足协即将正式公布08中超赛程之前,记者了解到,中超赛程肯定会支离破碎,08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完全沦为鸡肋。

  目前中国足协只初步确定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揭幕,开幕式将安排在成都,由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对阵辽宁。

而整个中超赛程将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3月29日到5月18日,进行9轮赛事。此后,由于国足在整个6月要完成4场20强赛小组赛,中超要等到6月25日才重新开打,一直到7月20日,期间完成7轮比赛。随后中超就将让路奥运会,直到8月27日才再度开打,一直到11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