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甘肃书画家马忠建、吴祯喜获奥运大型画展资格

  新华网甘肃频道3月6日消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2月28日从首届西北文化产业研讨会和“马忠建吴祯书画联展”活动中获悉,日前,中国一级美术师、我省著名画家马忠建和吴祯喜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型画展参展资格。

  马忠建生于1958年,临夏人,现任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教授,世界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成员等职务。吴祯1938年生于永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副编审。

  马忠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型画展在全国遴选了数十位书画家,我省两人入选。

  在28日的画展中,展出了马忠建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历时一年创作的巨幅油画《黄河大合唱》。记者 田辉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