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赛开战 中国女队奥运军团发挥出色

  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比赛4日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开战,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38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角逐各个项目的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预赛中,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江钰源在平衡木项目上排名第一,邓琳琳位居第三;何可欣高低杠预赛排名第一,江钰源紧随其后;邓琳琳名列跳马第三。

中国男选手张宏涛在鞍马预赛中排名第一。

  由于此次比赛事关选手的世界排名以及由此决定的世界杯总决赛参赛资格,因此,俄罗斯、荷兰、匈牙利、日本等队的一批世界名将云集多哈。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对记者表示,此次中国队派出的女选手江钰源、何可欣和邓琳琳都是备战奥运会的主力队员,而男队的张宏涛、冯喆、严明勇和郭伟阳是二线队员,参赛目的是积累大赛经验。

  4日进行了10个单项的预赛,每个单项预赛进入前八名的选手将参加5日和6日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