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访奥运圣火最高女祭司 集古典和性感一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雅典3月5日电(记者 钟诚)新近当选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祭司的希腊女演员玛利亚·娜芙普利都5日在雅典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说,中国是一个和希腊一样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她对中国心怀敬意。她表示,由于仪式对希腊和中国都同样神圣,她自然会和其他出演祭司的演员一样感到紧张,但是她会尽力做好。

  希腊奥委会2月27日举行会议,一致通过决定,由演员玛利亚·娜芙普利都担任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祭司。

  玛利亚是自1936年开始圣火采集仪式以来的第十位最高女祭司,是第九位夏季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

  按计划,3月24日,北京奥运圣火将按惯例由希腊女演员扮演的女祭司在古奥林匹亚遗址采集。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