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英公开赛猛抢分 33岁张宁再无起色将无缘奥运

张宁再输球就“悬”了
张宁再输球就“悬”了

    去年,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出局,香港公开赛止步八强;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被挑落……33岁张宁的奥运之路走得异常艰辛。现在,她终于迎来了机会,在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抢分。

    本次全英赛中国队派出6名女单选手参加,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均有可能出现在奥运会名单上。老将张宁的奥运积分仅次于谢杏芳,但两位师妹紧随其后,一次比赛的赛果就可能左右排名。

假如全英赛和接下来的瑞士公开赛张宁不能获得较高的积分,恐怕会被挤出奥运名单。一向力挺张宁的主帅李永波日前放出狠话:如果张宁表现再无起色,奥运资格会被年轻球员取代。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