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绿色奥运健身公益启动 二十大厦邀您一起爬楼

  竞报讯 (记者顾静) “别说,就爬了5层楼,我还真是觉得有点累,看来真的需要加强锻炼了。”昨天下午,由北京晨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爬楼星期三,奥运在身边”绿色奥运健身公益活动,在朝阳区金泰大厦正式启动。

首次比赛之后,来自金泰大厦的张先生表示以后会多多爬楼,加紧锻炼。

  京城20多家高档写字楼成为本活动的首批参与者,并联合向全市写字楼和写字楼人群倡议:少乘电梯,多爬楼梯,参与奥运,从身边做起。

  据悉,本活动将于7月底结束,活动周期的每周三,都将有一座大厦开展爬楼日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有金泰大厦、东环广场、东方银座大厦、金泰国益大厦、金宝大厦、万达广场、西单国际大厦、中青旅大厦、银科大厦、搜狐网络大厦、北京财富中心、金泰富地、首创大厦、学院国际大厦、富卓花园、世贸天阶、北方大厦等20余家写字楼报名参加,成为该活动首批参与大厦。

  届时,各大厦将根据自己的活动主题,举办趣味爬楼比赛,各项比赛均面向广大市民。《北京晨报》将在每周五的活动专版中刊登各个大厦在爬楼比赛中的前三名名单。在闭幕式上,还将为各大厦爬楼前三名举行一次爬楼总决赛。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