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08中超赛程已敲定 为让路北京奥运被划分三段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拉开大幕,现在已经确定开幕式将在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联的主场所在地成都举行,比赛对阵双方是成都谢联与辽宁队。

  按照赛程的安排,2008中超将被划分成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3月29日开幕到5月18日,在这期间联赛将进行9轮的角逐。

随后,中国国家队将开始备战6月份的4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在结束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中超联赛将在6月25日开始恢复直到7月20日,在这期间将一共进行7轮比赛,随后国内各项重大赛事都将停摆让步于奥运会。

  奥运会结束后,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阶段的比赛,比赛将从8月27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在这期间,联赛将完成第二循环余下的全部14场比赛,而且联赛的进程也相对连贯。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