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北京通州路线今公布 经过京杭运河(图)

火炬传递通州段路线图
火炬传递通州段路线图

  本报讯 (记者陈柱通讯员李晓英)传递奥运火炬,通州将有一段水上“表演”!今天上午,记者从通州区“08”办获悉,奥运火炬通州传递路线已经敲定。

  通州区“08”办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6日至8日,全市18个区县将举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整个活动将在世界范围内现场直播。北京18区县中,奥运火炬仅在通州境内进行水上传递。  

  奥运火炬将从顺义驶入通州,途经六环路、京哈高速,再到运河文化广场一号码头乘船,经北运河向南至二号商业码头上岸,之后返回京哈高速,经京通快速路驶出通州。

  通州是京杭大运河的北侧起点,近年来加大了对运河的治理,水质大为改善,野鸭、天鹅等水鸟时常出现。

  同时,今年5月,10多公里长的运河城市段将全面通航,这也为实现火炬水上传递创造了条件。

  为了配合奥运火炬传递,通州区“08”办已作出部署,将对火炬途经路线沿线环境进行整治,包括六环路、京哈高速、通胡大街、京通快速路以及运河广场、鱼跃广场等地区。

  详细路线

  奥运火炬由顺义驶入通州,途经六环路、京哈高速耿庄出口驶入,沿月亮河度假村方向,经芙蓉北路至芙蓉西路进入运河文化广场一号商业码头乘船。

  经北运河向南至二号商业码头上岸,由鱼跃广场乘车,沿运河园路至通胡大街,驶至芙蓉东路向北转至京哈高速耿庄入口,进入京通快速路,驶出通州,完成全部通州段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