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罗伯斯爆料:我有一点比刘翔强,我有女朋友!

  西班牙室内田径赛即将拉开战幕。刘翔和罗伯斯在110米栏的大战,成为关注的焦点。古巴小将罗伯斯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还“取笑”刘翔说,“他不交女朋友,整天训练,他简直疯了。如果他有女朋友,为了把胜利献给她,也许能跑到12秒6!”

  罗伯斯说希望把胜利送给他的女友叶塞妮娅,“我有这份自信。

当然,并不一定要什么世界纪录、奥运金牌,在我内心里,我最想的就是跑一场完美的比赛,享受那种没有犯一点错误的感觉。为了这个,我愿意继续努力下去。我当然还年轻,我才21岁。你知道吗?我本来跟你说去年秋天打算结婚的事,但是我在哈瓦那见到叶塞妮娅后,我突然又不想结婚了。我当时想,我才21岁,那么年轻,还什么都没有,结什么婚呀。然后,那些想结婚、想要六个小孩的念头都没了。哈哈,不过六个小孩的愿望以后还是有机会实现的。”

  众所周知,罗伯斯不喜欢人家老拿他和刘翔比较,但是他自己还是不禁的把自己和刘翔比较了一番:“我多么羡慕刘翔,我没有赞助商,所以也没有钱,什么都没有。我喜欢耐克,但是古巴队的赞助商是阿迪,所以每次碰到个经常和刘翔一起的耐克公司的女孩,我总是得厚着脸皮问她要点衣服和鞋子,哎!我和刘翔,不能比。我什么都没有,但我有一样是他没有的,就是我有女朋友,哈哈,他不交女朋友。”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