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全国第八届游泳场所水质处理指导员培训班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群体处,总参军训与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各体育院校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游泳者的身体健康,加强游泳场所的管理,加快贯彻落实2004年7月1日颁布实施的国家强制性标准—《游泳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标准》,切实解决目前国内游泳池水质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重点培养一批合格的游泳场所水质处理指导员。

经研究决定于2008年5月3日至1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全国第八届游泳场所水质处理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以下:

  一、日期和地点

  2008年5月3日至10日在保定市钱红游泳学校举行。

  二、培训对象

  (一)各省(区)、市体育主管部门分管游泳场所管理的干部1名。

  (二)各单位选派具有游泳场所水质处理工作实践经验的具体操作人员 3名;

  (三)河北省可适当选派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三、收费标准参加培训者每人每天交食宿费160元,由承办单位(钱红游泳学校)收取;培训费、证书费、会务费等共计500元,由承办单位代收后交游泳中心。培训者差旅费自理。

  四、报名办法

  请于4月29日前将报名表(附后)分别寄至: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传真:010-67170595电话:010-67170581, 联系人:张 伟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 体育总局游泳中心,邮编:100763;钱红游泳学校 联系人:殷建立 电话/传真:0312-2028008 手机:13903366122 地址:保定市公园路8号 邮编:071000

  学员返程车票预定单请及时传真至保定市钱红游泳学校。

  五、报到和离会

  5月3日准时到保定钱红游泳学校报到;5月10日离会。

  六、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游泳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

  2、我国游泳池水处理工作的现状及目前世界水处理的手段与方法;

  3、游泳场所设计规范(国家标准):水处理部分介绍;

  4、游泳池水处理设备的简介和基本使用方法;

  5、我国游泳池水常见问题的处理种类及方法、合理的设备配置与常用计算方法、各种典型游泳池常用混凝剂与消毒剂;

  6、现场参观及讨论等。

  七、培训合格者将获得中国游泳协会水质处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八、其他

  参加培训人员,请准备好本地区游泳池、馆水质处理的有关经验、教训和疑难问题等方面的材料,以便讨论交流。

  附 件:会议回执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