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郑洁晏紫奥运资格未定 连续疲劳征战影响表现

  本报讯记者 祁冬报道:在争取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压下,双打世界排名滑落较大的郑洁/晏紫昨天竟在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双打首轮比赛被淘汰。

  郑洁/晏紫今年已参加过6项赛事,这还是她们首次栽在首轮关上。此战的对手之一阿曼姆拉多娃刚刚在单打赛场上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扎维,信心和手感都调整得非常好,她和搭档萨夫楚克面对本次赛事的2号种子组合显得毫无包袱,不但以6比3拿下首盘,被郑洁/晏紫以相同比分回敬一盘也没有泄气,最终在抢十决战中以10比8险胜。



  由于郑洁去年因伤错过了大半个赛季,单双打的世界排名均下滑了很多,目前她和晏紫的双打排名均不在前10的行列,连直接入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的资格还未能确保。因此郑洁在今年复出参赛后感到了极大的压力,加上连续征战的疲劳,对她的表现有一些连续征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