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助力绿色奥运UPS在京全面部署国IV环保运输车辆

符合国IV标准的车辆已经投入使用
符合国IV标准的车辆已经投入使用

UPS国IV环保型车辆上路
UPS国IV环保型车辆上路

  奥运官网3月5日 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首批符合国IV排放标准的运输车辆开始上路,未来三个月内,UPS将陆续把北京的104台运输车辆全部置换成国IV环保型车辆,用于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与快递项目及日常运输任务,履行助力北京奥组委呈献绿色奥运的郑重承诺

  据估算,与同等规格的国III车相比,仅在2008年3月-9月奥运会筹备和举办的这段时间内,这些车辆将累计减少汽车有害气体排放量可达3.3吨,其中每辆可减少高达50%的有害气体排放。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将有35辆投入奥运会物流与快递项目。(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