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英媒驳奥运10大八卦 礼仪小姐外貌竟成抨击理由

  英文《中国日报》3月5日报道:北京奥运全球瞩目,海外人士众说纷纭,见仁见智。

其间也不乏吹笙之人、钓誉之作。《中国日报》印度籍高级编辑孙山(Ravi S. Narasimhan)在国际言论版发表专栏文章,侃侃而谈之中,勾画出西方部分媒体的骇世行径。它们假客观公正报道奥运之面,行抹黑他人兜售私利之实,可鞭可挞。全文如下:

  嗨!讲奥运的这条八卦听没听过?

  现如今有个普遍的说法,中国正一步步变成超级大国。

  这还不算,有人给这个国度赋予了超能力:它挥挥魔棒,所有的战争都烟消云散,亚洲紧张局势不再重现,南美问题到了终点,和平改到非洲去避难。

  这番海市蜃楼不以为信,可现实中的确有人从“原则”立场出发,幻想着只要中国愿意,达尔富尔问题定能立刻如愿解决,压根不管中国政府向来奉行不干涉他国内政之策,且一直想通过高层努力使达尔富尔问题有善终结善果。

  最新的一场表演来自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他坚称北京没有对喀土穆施加足够的影响去解除危机,于是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闭幕式艺术顾问团中溜之大吉。

  这位名导果然名不虚传,推理真的跟他的电影《外星人》一样虚幻,而现实世界中总有相似的神奇故事流传坊间。中文双周刊杂志《环球》就列举了有关北京奥运的10大超级八卦新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