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英媒驳奥运10大八卦 礼仪小姐外貌竟成抨击理由

  头一条:一家大报说,单是发奖仪式上礼仪小姐的外貌举止就有重重压力。

组织者在挑选礼仪小姐时的苛刻,足以说明对即将到来的这届奥运的策划多么过头过量。

  既然这样,那“规矩适量”的策划又如何呢?先不管会不会被扣上男性至上者的大帽子,漂亮姑娘当颁奖小姐有什么不好?航空公司不也挑空姐吗?饭店不也挑前台服务员?公司在给产品做广告时呢?你就没去看过汽车展?

  来看第7条:世界著名的天主教新闻社报道称,奥运村将禁止带《圣经》。

  中国官方立即反驳,说它“故意篡改事实”。可你不得不叹为观止:当初这样的故事竟然也能出笼。

  实话跟您说,奥运村将为各大教信众提供宗教服务。对了,村里正盖教堂。

  第8条说的是一个对不起这个幸运数字的不幸预言:中国经济将在奥运过后垮掉。

  过去的表现不能昭示未来的结果,这是共同基金界奉行的信条。可我们考量这一问题时,凭什么就该给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开发银行还有大量咨询公司的见解打折扣?经济快速发展都20多年了,怎么会说不行就翻白眼?

  好在那些把糊口钱放在心上的投资人自然没有跟风。尽管他们去年大叫承受不了对外资增收公司所得税,今年元月外国对华的直接投资相对那时仍然翻了一番都不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