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钢余料制成北京奥运会火炬微缩模型

  由“鸟巢”钢余料制成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北京奥运会火炬典藏”版,今天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首发。这是首次经国际奥委会官方批准的夏季奥运会火炬微缩模型。

  历届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都融合了主办国文化特色和科技水平,成为了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遗产。

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融入了祥云、漆红、纸卷轴等中国元素,使得古老的东方文明和现代的奥林匹克精神再一次完美结合。今天推出的特许商品“北京奥运会火炬典藏”完全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原形等比例缩小,高二十九厘米,象征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材质采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建筑剩余钢材制造,并经北京市公证处公证,为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各界人士提供了分享奥运精神的机会。

  本款产品是国际奥委会首次批准制作的奥运会立体火炬特许商品,全球限量发行二十万支,每支售价两千九百元人民币。“北京奥运会火炬典藏”版拥有唯一的珍藏编号,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据悉,该款特许商品将于本月八日开始在北京奥运会特许专卖店销售。(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