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11城市体育局局长广州座谈 研讨奥运亚运筹备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北京奥运近在眼前,2010年广州亚运也为时不远;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综合性运动会,2011年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该怎么办?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专门组织全国11个省会城市的体育局局长齐聚广州,就如何办好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进行座谈研究对策。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郭建军、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叶细权、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2007年,江西省南昌市接过举办城运会的大旗,这也标志着2011年城运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像奥运会这样的世界体育盛会,从获得举办权到开幕,准备期一般都在7年左右。而城运会的准备期只有3年左右,这给承办城市带来了不小压力;同时,作为一项国内青少年赛事,如何改革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也值得探讨。

  会上,古石阳副秘书长代表广州市人民政府表示,全国部分城市体育局局长座谈会如期在广州召开,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在新的历史时期,站在全局角度指导全国城市体育工作发展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