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26个奥运文化广场6月开放 现场大屏播赛事

  晨报讯(记者 赵阳)奥运会期间,北京市将在26个奥运文化广场定期举办“奥运庙会”,为市民和旅客们提供一个交易奥运产品、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场所,广场活动将从6月开始,并将全部对市民和游人开放。

另据了解,石景山区近期将新建设一个社会化影院,在方庄、亦庄等人口聚集区也在考虑增设电影院。

  昨天,北京市文化局局长降巩民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时谈到,奥运会也是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一次盛会,除了比赛之外的所有活动,都是围绕着主办国的文化来展开。“目前市文化局正在组织在奥运会期间开展奥运文化广场活动。”降巩民表示,目前全市已确定了包括地坛公园、莲花池公园在内的26个奥运文化广场,除了将安装大屏幕转播奥运会各项赛事,也是交易奥运礼品的场所,“实际上就是借用中国传统庙会的方式办奥运庙会,让市民可以在这里交易和交流奥运手工艺品、编织品、纪念章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据悉,这项活动大约从6月14日开始。

  据悉,今年8月7日,奥运火炬在经过全球传递后,将到达最后的终点站——天安门,并举行点火庆典仪式,火炬手将围绕天安门广场跑半圈,点火时将会有一个庆典仪式。

  今日8时至9时,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将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对话的主题是“建立健康档案,加强慢性病防控,实现科学化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