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概况-希腊

希腊旅游住宿指南:境内有35.2万间客房


    搜狐体育讯 希腊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之一,每年接待游客都超过一千四百万人。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数据,希腊每年的入境旅游人数居总排名第十五。为满足每一位游客的住宿需求,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各种规模的旅馆、旅舍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希腊旅游业者有幸亲历了这一完善过程。

  时至今日,希腊境内有35.2万间客房,分布在8900个旅馆中,总床位达67万。

在希腊大陆和大部分岛屿上,游客还可以找到独立经营的私人住宅作为旅途住所,这些外租的私宅由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特殊管理。此外,全国还有超过340处露营地可提供自助住宿,这些露营地可以容纳30000顶帐篷和2500个小型房屋。

  住所种类:

  大部分旅客住所近期都进行了装修,并突现其艺术特色。

  由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许可经营的住所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 酒店(普通酒店,传统旅馆,旅客寄宿处等);

  - 可租房间 - 可租公寓 - 自给单位(旅舍,别墅);

  - 露营地 - 青年旅舍

  分类级别:

  根据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划分的旅业住宿系统,酒店及可租房间、公寓可划分如下:

  - 传统级别:豪华型(L),A,B,C,D,E;

  - 星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

  根据行业规范,传统分类中的豪华型(L)酒店与新式分类的五星级相对应,其他的也依次按序列对应,D、E型酒店对应一星级。迄今为止一些酒店还将延用传统级别分类,其他的则使用星级分类。

  因此,如果游客想要寻找豪华型酒店入住,就需要在酒店黄页中查询豪华型(L)和五星级两种酒店,其他亦然。

  如需要更多有关希腊境内住宿情况的详细信息,请与以下组织联系:

  -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

  - 希腊旅馆商会:

  地址:雅典Stadiou大街24号 邮编:10564

  电话:210 3310022 - 6

  订房电话:210 3237193 - 210, 3229912

  传真:210 3225449, 210 3236962

  邮件: info@grhotels.gr

  主页: www.grhotels.gr

  - 国家酒店联合会

  地址:雅典Stadiou大街24号 邮编:10564

  电话:210 3312535-6

  传真:210 3230636

  来源:希腊旅游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