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概况-希腊

希腊交通指南:铁路、海运、航空连接欧亚大陆

  海上交通:

  希腊是一个沿海国家,自然有着相当发达的海运业,它的沿海运输网覆盖范围特别广泛,包括希腊国内的各个海岛,多数有沿海目的地的口岸以及世界上的各大国际口岸。

客运方面希腊舰队有着各种先进的船只(包括客船,轮渡,水翼艇等)能满足不同乘客的不同需求,不论是国内或是国际线路都非常方便快捷。随着2004年奥运会主办的成功,所有设施都经过全面的改进和翻新因此可以充分的保证旅途的安全,可靠,方便,快捷,而且优质的服务绝对会使您的旅途变的十分愉快和安逸.

  更多信息请参考:

  Domestic Routes

  International Routes

  Ferry Companies for Domestic Routes

  Ferry Companies for International Routes

  国内线路

  阿提卡

  Sterea Ellada (希腊中心)

  塞萨利

  伯罗奔尼撒半岛

  马其顿地区

  色雷斯

  克里特

  Dodekanissos (Dodekanese)

  Vorio Ageo (北爱琴海岛)

  Kiklades (基克拉迪 )

  Nissia Ioniou (爱奥尼亚岛)

  美丽的希腊岛屿,宜人海滩,充足的阳光和清澈的海水,使希腊成为一个适合所有人的渡假盛地。 这也归功于沿海运输和通住的强大网络,种类繁多的现代船舶通往世界任何一个地方。

  希腊沿海船运业的豪华而高速的船舶,为希腊岛屿的多样魅力添光加彩。城市与小岛间建立了大量短程船运。 在此情况下,希腊各岛成为了城市的市郊。

  希腊全国海上提供的各种类型的客船,渡船,水翼船或木筏工艺船舶可运输十万乘客。这些船舶合理分配,将阿提卡,比雷埃夫斯岛和Rafina的中心海港与所有岛连接起来。 另外,阿蒂卡和希腊大陆的其他海港也由船支连接起来。

  还有,阿提卡地区的其它海港和像帕特拉斯那样的希腊大陆的其它海港如, Kyllini,塞萨洛尼基,Igoumenitsa,Alexandroupolis,Kavala,Volos,等,也与其它岛连接。

  国内大多数线路都是全年通车并每天都有。一些船只下午出发,夜晚航行,还有一些清晨出发,当天到达,并返回出发港口或其它海港。

  希腊船舶属于希腊客轮船东协会和国内渡船协会的会员,有一些是新近建造也有新近更新的, 全部符合国际协定,社区规章和国家立法的消防安全,航行安全,以及海上环境保护等相关要求。

  关于船舶乘客的住宿问题,希腊船主的共同目标是保证那些乘客的度假质量, 从他们上船,到景点选择,到返回船中直至假期结束,对乘客高度负责。

  所有客船根据出行路线和距离不同都会提供经济舱和头等舱,酒吧,餐厅和其他服务。

  在符合国际协定和当代社会标准的情况下,希腊国家建立了与残疾人运输相关的沿海客船修正案。并根据船只航行路线而对其进行改良,在希腊海运范围内尽可能为这类人群提供便利。Dodekanese,提克拉迪斯与东方爱琴海岛之间的船只的维修,由爱琴海部门免费负责。如此一来,想要熟悉希腊每一个角落的人们,都可以选择希腊海上运输和通讯部门提供的服务。

  国际线路

  意大利 –希腊连接 – 线路

  乘客- 从佩特雷港口和Igoumenitsa港口出发的游轮路线

  佩特雷 (伯罗奔尼撒半岛)

  Igoumenitsa港口 (伊庇鲁斯)

  客船和渡船的路线可能根据需求和时间不同而有所调整。

  更多信息,请查看船只公司.

  欧洲游客大部份是坐汽车旅行到希腊的, 使用现代渡船,选择希腊港口和相邻的意大利之间的路线。

  帕特拉斯-Igoumenitsa-科孚 – Brindisi或巴里或安科纳铁路已经运作了30年之久,将希腊和中欧及北欧国家连接起来。它作为一座桥梁,每年运输数百万乘客,并于前些年新添了到威尼斯和的里雅斯特的路线。与此同时,所有新船都配有现代设施,速度快,并且缩短了离进港时间。

  为了最好满足那些机动的家庭旅游人士不断增长的要求,航运公司特意将船舶放在有明显标志的地区,为那些露营者和自驾车队提供便利。

  坐船旅游,体验全程接待和最近服务,用最合理的价钱享受快乐的旅游。船只有不同的级别,如带有淋浴和卫生间的外侧舱房,还有舒适的内侧经济房。船上配套设施有空调,酒吧,餐馆,衣店,卫星通讯,电视游戏,赌博机,游泳池,自助餐,迪厅,电影院,保姆,电梯,还有船上露营等。

  除此之外,大部份夜间启程的每日航船都能保证乘客准时到港,并可以发售回程票,并多送大家一天的行程安排。

  希腊与意大利间的行线属于希腊客轮船东协会或海岸客轮船东协会。

  海岸客轮船东协会

  15 Aristidou Street, 185 31 Piraeus

  Tel: 210 4220820 (3 lines)

  Fax: 210 4220822

  希腊客轮船东协会

  87 Akti Miaouli, 185 38 Piraeus

  Tel: 210 4291062, 4290822, 4291531

  Fax: 210 4291034

  这两个协会的会员公司与欧洲很多代理机构有直接合作,乘客可以从代理商那里直接方便地拿到船票。

  公司中心代理在出港口处设在办事处,在雅典订票中心方便快捷,你可以从那里获取更多信息。

  乘客护照管理

  根据希腊申根协议,定期从佩特雷到意大利或附近的客船和轮艇(第三个非申根国家港口除外)归希腊国内线路一类。因此,这些航船的乘客,只要目的地或出发点是申根国无需护照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