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轮超冷 女单男双黯然神伤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前天,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的结果令人目瞪口呆。今年以来频出不正常状况的中国队女单再次遭受重创,继谢杏芳出局后,2号种子老将张宁也以1比2不敌荷兰的非种子选手姚洁。

  相较于女单的黯然神伤,中国男单首轮则全线告捷,林丹、鲍春来、陈金、陈郁、吕轶悉数过关。

慢热的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2比1击败印度悍将斯里达尔;鲍春来2比0轻取马来西亚的哈菲兹;陈金则以2比0击败从资格赛晋级的日本选手早川贤一。

  男双和女单一样大冷。卫冕冠军古健杰/陈文宏和2号种子基多/塞提亚万均不敌日本选手,蔡赟/付海峰晋级,谢中博/郭振东被淘汰。

  中国队在优势项目女双上形势喜人。赛会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以及杜婧/于洋、高崚/赵婷婷和杨维/张洁雯均以2比0轻松过关。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郑波/高崚以2比1逆转波兰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赢得较为轻松,但徐晨/赵婷婷则落败。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