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北京符号印上明信片 针对奥运明信片在策划中

  本报讯 (记者曾昀通讯员刘小青)胡同、风筝、京剧、燕京八绝,这些北京的符号首次被制成了带有邮资的明信片。记者昨天获悉,北京邮政已推出8套老北京国际明信片,同时,针对奥运会开幕的明信片也正在策划中。

  此次推出的8套老北京国际明信片分为《北京风光》、《燕京八绝》、《北京神韵》、《北京胡同》、《中国京剧》、《风筝》、《北京四合院》和《剪纸》,共有50多枚。

其中,琉璃厂、烟袋斜街、银锭桥胡同、官书院胡同、百顺胡同被收录在《北京胡同》中。据介绍,带有邮资的国际明信片在北京是首次开发,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销售额已迅速上升。北京邮政国际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些明信片在全市各大邮局营业点、首都机场书店等地均有销售,下一步,还将摆进宾馆、超市和奥运场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